谢谢他们曾经辉煌过吧……人生要绽放一次光彩也挺不容易的。

尔常:

看着前面的文字是真的焦虑害怕又愤怒,怕他离开,怕他心态崩了,怕他怀疑自己,直到他说他想爸妈和爷爷奶奶,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,到底是多么艰难啊,才能让这样一个成熟的大男人,在微博的几万粉丝和无数看热闹的人面前说出来我想回家了。

这几周的比赛看得我特别心疼,我希望他们能赢,堵住那些傻逼喷子的嘴,我知道他们从来都不菜,是拔剑出鞘就能大杀四方的少年英雄,但kpl里这样的英雄太多了,而他们经历了太多动荡,真的,很难很难跟别人相比,我说过屿秋离开仙阁我就不会再关注他,因为看不懂他一手删微博的骚操作,但是今天的第三场,我还是忍不住想,如果场上那个达摩是屿秋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……

算是仙阁的脑残粉,谁的ID前面带着AS仙阁我就护着谁,可有时候还是会有点点抱怨,抱怨新来的选手不够强,带不起节奏,宋小羽是那样厉害的选手,却要站出来背锅,我他妈心疼得像被砍了一刀。

别逼他们了,放过他们吧,不管结局怎样我都可以接受,最差也不过降级解散,如果真有那一天,谢谢仙阁,赐我热血三千丈,有幸陪伴你们的短暂岁月里,仙阁是唯一喧嚣夺目的光芒。

评论
热度 ( 32 )